_TE_wed-598

最近參加一個家庭聚會,大家都熱絡的談論著家人之間應該更要勇於說愛,有機會就要給彼此最溫暖的擁抱,不要因為害羞而錯過簡單可得的幸福,更不要等來不及時才來後悔。那天請叔叔一家人拍張全家福,為了讓長年因工作在外地的兒子能更親近父母,要他親親父母,就在那一刻竟然讓很少將感情表達於外的叔叔掉下淚來,周圍的人都覺得又感動又好笑。

其實父親一般給人的感覺就是要擔起家庭重任,總認為掉淚是軟弱的表現,所以認為父親較嚴肅較男子氣概些,但其實澎湃的情感都一直壓抑在心裡。

婚禮上每每看到父親牽著自己最不捨的寶貝女兒進場,紅著眼眶忍著淚水,心裡期望著女兒的未來會永遠幸福的那一刻,都會讓薇琪感到不捨,我想愛及擁抱不是僅有婚禮上交付及謝親恩時才要做的,更多時後只要有機會就要多跟爸爸媽媽說聲"您辛苦了~我愛你",他們一定會覺得沒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Photo by Kenny Lin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