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穿著白紗已經越來越不能滿足新娘子們的要求,個性化和旅遊式的婚禮蔚為風尚,大陸深圳的東海朗廷酒店則推出復古頂級婚禮,沿襲品牌自1865年開始的奢華歐式服務傳統,吸引各地高端的情侶步入婚姻殿堂。

童話般的婚禮,少不了要坐著馬車,東海朗廷酒店大堂外迎接賓客的,是由褐色駿馬牽引的歐式傳統馬車及兩輛英國皇室婚禮御用座駕捷豹XJ。步入大堂,搭乘鋪滿粉色玫瑰花瓣的專用電梯抵達三樓,享用大宴會廳門廳的浪漫雞尾酒會。

宴會廳的海報也被真人大小的新郎與新娘雕塑取代,而且完全由巧克力打造而成。在小提琴現場演奏的樂聲中,參加婚宴的賓客一面欣賞創意蛋糕,一面品味雞尾酒和精緻甜點。

下午3點,大宴會廳正式打開大門。完全依照傳統歐式婚禮佈置的大廳、有創意的花藝造型及高4.9公尺的婚禮蛋糕。大宴會廳的活動之後,賓客前往25樓的屋頂花園,進入傳統歐式婚禮堂參加私人婚禮儀式。

新人們在這裡交換誓約,還可以一面眺望深圳的天際線;而在星空下和明亮都市燈光中,別有另外一番情調。離開屋頂花園,來到位於24樓的星願廷,這也是深圳最高的婚宴場地。

伴隨著窗外的星空和都市燈光完成婚禮,新人們到達23樓奢華浪漫的蜜月套房。作為行程的終點站,蜜月套房將為新人們提供畢生難忘的新婚浪漫之夜,次日早晨還可在客房內享用私人香檳早午餐。

雖然這樣奢華的婚禮可不便宜,不過對於一生一次的重要儀式,相信還是會有許多情侶們,會考慮擁有這樣的夢幻旅程。

 

新聞引用連結: 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256824&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