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1

推薦新人 Albert & Molly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結婚已經快要一年了,只是那天的美好回憶,卻仍然深深的印在腦海裡,看著照片,彷彿還能聽到當天的歡笑與淚水。

一場完美的婚禮,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知道很多飯店都有提供婚禮當天小管家的服務,在新娘旁邊注意大大小小的細節,但老公在國外工作的關係,我必須自己籌備所有的大小事,所以有婚顧成了我心目中的首選,而現在回想起來,這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初次見到Vicky,俐落的制服,秀氣的馬尾,甜美的笑容讓我感覺很專業,很放心,在說明婚宴流程的同時,也不忘跟我聊聊天,藉著聊天的過程,Vicky會去了解新人的個性,幫我們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婚宴風格。好巧的是,Vicky也喜歡彈琴,喜歡粉紅色系,所以當我在音樂、佈置的選擇上陷入兩難時,她總會適時的提出建議,然後幫我刪去多餘的東西,而她的建議也總是讓我覺的『嗯!就是這樣了』,每次的討論,總會有新的想法,有時臨時改變主意打電話給她,她也總是說『好的,沒問題,我會幫你修改』,在每個需要我提供資料的時間點,手機簡訊和email也不忘提醒我「該交作業囉」!這就是令人放心又貼心的專業。

Vicky也是個稱職的婚禮主持,從彩排到婚宴當天,一直都幫我注意身邊的大小事,也跟現場的工作人員有著絕佳的默契,還記得當時我的婚禮影片一直出問題,Vicky除了安撫我的焦慮,還特地帶影片回家幫我測試,終於在婚禮當天順利播放,騙了好多賓客的眼淚呢!!

我知道婚禮顧問除了跟新人的溝通很重要,所有的前置作業還有婚禮當天的狀況,都必須要事先做很多準備,還要能應付當天也許會發生的突發狀況,而這些都需要經驗的累積,當然,也必須對這個行業要有相當大的熱忱,很開心Vicky要朝著自己的目標跨出一大步了,很替她開心,也替即將要結婚的新人開心,因為我相信貼心的Vicky會使出渾身解數,幫新人們心目中的婚禮一一呈現,也讓每對新人在遇見自己的幸福後,從此一直延續下去。

謝謝Vicky讓我擁有這麼特別又美好的回憶,祝福未來的一切順順利利,做更多幸福樂章的幕後推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