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67.jpg

Hsu & Lia 安心保證

當一場婚禮辦完時,心裏直想:「還好有Miki!」

ㄧ場婚禮的複雜程度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儘管當初開始準備結婚時就已經按部就班的著手籌備,但除了訂婚、結婚還有歸寧喜宴,每個流程都是重要的關卡,甚至婚宴因爲辦在東部所以資源並不充沛,讓當初還是新人的我們心慌慌。

但後來因爲有了Miki的幫忙,如得到了神救援,在溝通的過程中,Miki總是可以把心目中的樣子具體化,而且提供更多的idea給新人參考,也很有耐心聽我們的需求,實踐力極強,重要的是與Miki合作中看到是婚禮裡最重要的—專業!

DSC_3714.jpg

因為她的經驗豐富,所以她總是能在混亂的過程裡有條不紊的安排,給了我們一個既安心又溫馨的婚禮。

三場辦完後真的是對聆聽幸福,有著滿滿的感謝與歡欣!

 

聆聽幸福婚禮顧問   www.felicita-wedding.com

歡迎預約洽詢   http://www.felicita-wedding.com/contact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