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70-0150.jpg

Ron & Irene 熱情推薦

從結婚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三個月,有時候想到結婚當天還是時不時的都會拿當天的照片出來回味,可能是婚禮結束後,聽到的評語都是

「這真的是我參加最用心的!」

「你們的時間流程掌握的好好喔!」

「你們的婚禮超有你們的風格的!」

雖然新娘我本人沒做什麼事情卻一直默默的接受這一切的讚揚(然後屁股翹很高),不過這一切都是歸功於我有一個很愛做功課的老公榮恩與最佳小幫手Maggie的原因啦!

當初會找婚禮顧問有兩個原因:

1. 來對付我那非常傳統的媽媽

我媽媽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好媽媽,她的耳根子很軟,但是又很迷信,我擔心她在儀式時會聽一個做一個,到時候又有很多長輩,人多嘴雜,所以想要找一個專業懂流程的人來控制場面。

2. 需要一個台灣聯絡窗口

因為我跟榮恩都在大陸工作,希望能找一個台灣聯絡窗口幫忙規劃以及統籌,所以找了幾家也比較了價錢後,就決定由 Maggie 來當我們的婚禮顧問。

在這十個月的婚禮準備過程中,因為在大陸,所以我們主要是以emailline的方式與Maggie聯絡,Maggie會整理表格讓我們知道什麼階段該決定什麼,而當我跟榮恩拖延症發作時,她也會適時的提醒我們該做決定了!所以相處下來,她真的很細心,也真的幫了很多忙,每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或者是覺得超出預算時,她會給我們很多意見,但是卻又不會干涉我們的決定。

最讓我佩服地方就是她很會應付我媽媽!

在結婚前一個月,Maggie約了我跟榮恩的雙方父母到飯店勘場以及討論流程,我媽媽一看到飯店桌椅是用金色的布,她就立刻哀號說:「唉唷!怎麼會選金色的,不好看啊!一定要用紅色的才喜氣啊!」

但是因為本人覺得金色比較有質感,就一直跟我媽說:「哪有,我覺得金色比較好看啊......」我媽就一直不聽我的意見,還一直尋求我婆婆的意見,希望我婆婆支持她的想法,因為我婆婆對於桌巾沒有什麼意見。

004670-0088-1.jpg

這時候Maggie就跳出來說:「阿姨,其實你現在看到金色的布感覺不好看,不夠喜氣,但是,到時候喜宴當天,飯店會鋪上透明有金絲的桌巾,就一點都不會素了,而且只有這間飯店有喔!至於椅子的部份,到時候賓客坐在椅子上就看不出來顏色了,所以其實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很漂亮的喔!看起來會很貴氣很好看!」

因為我們當天是早上有訂婚結婚儀式,然後中午午宴,時間非常緊湊,然後在討論流程時,Maggie帶著時間表把當天的流程走了一遍,讓我們比較了解當天的流程,流程走到一半時,我媽媽突然改變心意,原本要我從家裡嫁出去的改成從飯店嫁出去,她覺得這樣她會比較省事,不過這對Maggie來說整個時間都要改掉,會給她造成麻煩,但是她還是笑笑的說:「阿姨,沒關係,妳如果確定的話那就這樣改喔,我之後再把時間改掉就好,這樣子改也好,會對於整體的流程來說也會比較順喔。」

 (天使啊!!真的是天使啊!!)

事先走過一次流程的這個動作真的讓我們與家人都很放心,所以到了當天,我們的儀式流程超級順,沒有一個流程是在趕時間,Maggie與她小幫手還會小聲的提醒我該做什麼,甚至還會事先準備吉祥話給喝茶的男方親友們,我們甚至還有時間拍美美的團體照,然後從男方家回飯店後,我們竟然還有時間穿著禮服彩排!只能說整個流程真的很順啊!

004670-0167.jpg

因為我們關著門在排練,這樣比較知道走位,我也不會穿禮服走到跌倒XD

到了宴客時,Maggie知道我們遊戲比較多,所以安排了一個比較活潑的主持人,一度很擔心主持人會讓現場變成很像尾牙,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Maggie挑選過主持人很會帶動氣氛,而且說話清楚又大方,讓在台上的我一點都不會尷尬,反而很享受看臺下的觀眾玩遊戲呢!與Maggie感覺也是合作很久,默契都很足夠,所以台上一發生問題,立刻就能解決,讓我超級放心!

整場辦下來,只能說如果少了Maggie與她的小幫手們,我想我真的當天會多100根白髮吧,不只早上的訂結儀式無法順利進行,宴客時候光請人處理雜事,我想我應該又要欠好多人人情吧,所以我真的覺得當初多這筆預算請婚顧真的太好了!

聆聽幸福婚禮顧問   www.felicita-wedding.com

立即洽詢 http://www.felicita-wedding.com/contact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