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96  

在一場婚禮中,一名與新人很親的長者在當天誠摰的祝福著他們,更是送上最富有意義的結婚禮物~"六個千萬"!

千萬要「健康」,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擔起婚姻經營的重任,互相照顧彼此,共同努力;
千萬要「有錢」,貧窮夫妻百事哀不是沒原由的,除了要懂得開源節流,更要懂得理財投資,才能達成許多目標;
千萬要「甜蜜」,夫妻相處之道重在彼此分享,互相分擔心事,肢體及言語的甜蜜互動,都能讓生活裡增添小情趣,增進夫妻感情;
千萬要「快樂」,生活中總會遇到困難及挫折,但都該正向樂觀的去面對,互相鼓勵,就算是逆境中的小快樂,都要開心的去擁抱並珍惜;
千萬要「幸福」,兩人能夠相遇相知是多麼不容易的緣份,幸福是需要用心創造及經營的,相互尊重、包容及信任,都是很重要的;
千萬要「感恩」,有了幸福的兩人,更要懂得惜福感恩,時時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有能力就要幫助他人,回饋社會,讓滿滿的愛隨時在身邊圍繞。

這段話讓薇琪深深的記在腦海裡,也有很多感觸,非常有意義,也送給所有的朋友!
 
Photo by Kenny Lin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