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628

  潘克定 & 陳貝瑜愛用推薦

或許是從事表演藝術所養成的習慣,我們是一對完全抗拒與別人相同的新人:  我們只看了一家飯店就付訂金,我們的喜帖像DM一樣大張,我們的婚宴上有三組不同類型的樂隊,我們送客是坐著拍照。

_MG_0302因此,當一開始飯店告知我們有安排一位主持人予以協助時,老實說,心中有些不以為意,因為喜歡跟人家不一樣的我們,早就自以為的安排好老友擔任主持人。而這份不以為意,在與Vicky見面的當下,立馬煙消雲散。

請別誤會,煙消雲散不是因為被嚇到,而是Vicky所帶給我們的專業與信任,讓我們卸下心防。

Vicky絕對是許多人喜愛的大眼美女,打扮時尚脫俗,聲音親切,笑容甜美。不只如此,除了美麗的外表,她更是「術業有專攻」的最佳代言。老實說,打從準備婚宴開始,我們憑藉著自己的人脈以及經驗,為這場一生一次的盛宴投注許多心力。我們在酒店的長廊佈置了展覽,出動超過20位音樂家現場演出,還有國立大學舞蹈系畢業的專業舞者為我們舞上一段祝福。婚宴當天更是老天賞臉,祖先保佑,藍天白雲;在來自世界各地的師長好友熱情參與下,我們靠自己完成了或許與眾不同的婚宴。

行文至此,您可能會說:「那你們的婚宴到底跟Vicky有啥關係?」

_MG_0012_MG_1226

我們想說,這關係可大了。若是沒有Vicky事前耐心且不辭辛勞地與我們開會,安排各方人馬進場時間,我們婚宴的當天一定大Delay,搞得賓主盡不歡;如果沒有Vicky將工作一一細心分配,我們大概就是傻傻的亂忙一場,結果戒指找不到,行禮行不了;如果沒有Vicky的現場主持,我想我們戶外的典禮必定是草草結束,而不會如此賺人熱淚;如果沒有Vicky帶著我們辦這場婚宴,無私的分享她多年的經驗,我想我們現在不會坐在這裡,誠心誠意的寫下這一篇推薦短文,回憶著婚宴當天Vicky為我們帶來的所有感動。

1我們是一對很不一樣的新人,我們有一位很不一樣的主持人,她叫Vicky,她很讚!

DSC00785

(婚紗攝影 / 曾懷慧)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