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推薦新人 Allan & Alyssa  

去年的今天,是我和Allan的婚禮,正在進行著儀式中!這一年伴隨著許多時刻,仍會想起婚禮當日的心情與氛圍的感動。

第一次與Vicky的會談前,我們的腦海中裝滿了種種想法,無法決定該發展哪種形式比較好,藉著和Vicky的輕鬆對談,引導著我們更清楚如何呈現婚宴的氛圍節奏、以何為主角、以哪種形式為主題。這幫助我們的溝通有了共識,也讓接下來的討論更加順暢,及搜尋資料的方便性。

Vicky很有邏輯性的統籌我們對會場佈置的想法,也親自用心的將圖畫出來,看的圖畫當下覺得很感動,怎麼這麼辛勞的一筆一畫出來,拿個照片拼貼大意就行了。Vicky微笑說這樣幫助和我們的溝通,我們也能清楚她的構想,對彼此討論修改很有幫助。而且每對新人的圖畫都不同,是有版權的呢。

在流程的討論上,聆聽我們的想法並作建議,也許是這樣,所以也豐富完整我們的婚宴流程。就連製作影片也給予許多意見,在音樂的設計上,也幫了我大忙,陪著我們挑選,同時又結合我提供的歌曲,作曲目上的播放整理。也許對其他人而言,音樂並不是主角不需要放太多心思,但曲目的播放卻能和流程的氛圍與賓客心情作連結,雖是無形卻是最重要的靈魂。

必須讚美Vicky的一點,便是她的用心用心用心再用心。婚禮企劃人員必須承載著新人給予的情緒上壓力,同時又必須確保流程的流暢度及完整性。此外,Vicky身兼數職,親自主持、會場規劃,在她的身上可以見到的是專業與親切。

其實婚禮過後 我和先生參與了其他友人的婚禮,但相比之下,我覺得參與Vicky的場子是最感動的一場 (不好意思說是自己的) 。連家人的朋友們也都稱讚著,和兒子說以後我要這樣的婚禮!! (如果連其他人都能這樣說..我想這便是真的了)

我喜歡Vicky最大的原因,從她身上你可以感受到她散發著為新人感同身受的那股真誠。

希望Vicky從此實踐著自己的夢想,不受限制的為更多新人規劃著幸福行列!

祝福我們的朋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