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3_c180.jpg

Dani & Mandy 真心推薦

由於我們工作時間比較忙碌的關係,籌備結婚時早就已經想好需要一位婚顧協助我們打理所有的細節。

原本我以為婚宴應該是滿簡單的事情,只抓半年的時間準備,首次與 Maggie 討論婚宴時間,才知道我們瘋了,只有半年的準備時間,真的很緊繃啊!

160623_c039.jpg

160623_c236.jpg

 

不過在 Maggie 積極與細心打理一切的事情後,終於我們的婚禮獲得所有親朋好友的肯定,事後有很多朋友都主動告訴我們,說我們的婚宴非常完整,真的很喜歡、很歡樂。

婚宴地點、新秘、婚攝、婚紗.. 等所有事情,Maggie 都有一份完整的行程表,提醒我們什麼時候該完成哪些進度,有任何疑難雜症隨時 LINE 都可以立即得到解答,而且資料整理的都非常完整,每個選項有什麼優點缺點,讓我們有最合適的選擇,後續 Maggie 也幫我們主動與飯店、新秘..等,聯繫事前的工作與當天流程都超級順暢,覺得整個婚宴的前後超輕鬆,因為麻煩事全部都丟給 Maggie 了,哈哈哈!

Maggie 真的很細心很有效率,喜歡 Maggie 總是站在「朋友」的立場為我們設身處地的著想,未來我們的親朋好友結婚也一定會推薦 Maggie 與她們的團隊,以後的回憶也永遠都是美好的!

W_0995.jpg

聆聽幸福婚禮顧問 www.felicita-wedding.com

立即預約洽詢 http://www.felicita-wedding.com/contact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