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

婚禮佈置

主題婚禮佈置可以讓婚禮有更不一樣的氛圍呈現,聆聽幸福喜歡當個幸福魔法師,實現您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透過與新人的溝通,瞭解喜歡的風格、主題及色系,再依宴客場地的空間大小、賓客動線及預算,建議適合的空間規劃及整體氛圍,讓您擁有最難忘的婚禮。

會場佈置費用主要視質感需求及佈置範圍而有不同,除專案婚禮佈置外,客製最低場佈費用$50,000元起!
若在討論後有更多的客製需求,則依需求報價。
 
2020專案婚禮佈置$42,800元,包含如下:
1.迎賓送客區:含大型主題立體背板x1,客製logo,迎賓區花藝設計,佈置情境燈光;背板也可更換為紗幔+燈串!
2.接待或相本區佈置:主題色系桌巾,接待或相本桌花藝,燭光擺設,主題道具陳設,客製接待桌牌,客製桌旗
 
專案佈置範例
 
佈置服務流程如下
檔期預約付訂$5,000→佈置風格討論並確認佈置範圍→場地勘察→提案報價及確認→平面設計圖稿初版→修改及調整→設計圖確認→支付報價金額的五成→當天會場佈置執行→佈置完成後驗收並支付尾款。
 
 

若您喜歡我們的婚禮佈置,歡迎洽詢。

聆聽幸福婚禮顧問 www.felicita-wedding.com

詢問信箱 vicky@felicita-wedding.com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