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46

 遇見幸福正式更名為『聆聽幸福Felicità Wedding

很感謝這兩年多來一直支持『遇見幸福』的您們,從默默無聞至今,期間也歷經了許多工作上所面臨的挫折,但只要想起對婚禮的初衷以及熱情,就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及克服。對於婚禮我們想著的是仔細聆聽並真正懂得每對新人心裡所想,客製化適合他們的籌備方式及婚禮呈現,為新人細想每一婚禮細節,使其放心並體會我們的用心,希望給予的是有溫度的服務。

 

這一年開始有越來越多服務過的新人及飯店陸續的為我們推薦,讓更多的新人及朋友認識我們並與之結緣的機會,薇琪很感恩並珍惜所擁有的。新名字『聆聽幸福Felicità Wedding』更加貼近我們的品牌精神,更名後不會影響目前已提供的所有服務內容,而是讓我們在新的開始有更大的動力去做更好的服務,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向未來邁進。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