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MG_2025

最近與一位服務過的新娘聊著近況,她述說著經歷婚姻的這兩年,讓她有著許多的感觸也學習了很多,到了新家庭有了新身份畢竟不同,沒法像過去在家時被父母寵著,偶爾撒嬌耍賴都沒關係。不但要觀察瞭解夫家每個人的喜好,記得家裡的習慣,更多時後要不斷的因應每種情況調整自己,有時讓她壓力很大,但後來老公發現她的情境,與她促膝長談後,開始站在她的角度幫她,才讓她有了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在步入婚姻後,女孩即將在新家庭裡扮演更多不同的角色,從原本在家被寵愛的寶貝女兒,除了要適應新的生活習慣及環境外,瞭解新家庭成員的喜好並慢慢的融入,還要開始學習如何作好為人妻、為人媳,甚至為人母的不同角色。種種的轉變,都需要付出極大的毅力、耐力以及勇氣,為人夫者,真的不可以認為這是容易的事情,因為那是你生活了幾十年的家,女孩為了你要學習,要改變是很辛苦的,會願意去做都是因為那滿滿的愛。

如果能體會就要更疼愛為愛你而努力的老婆,給她最大的安全感,給她強而有力的後盾,一生一世的陪伴,是需要共同努力的。

Photo by Kenny Lin

www.felicita-wedding.com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