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956_571758609556536_694053770_n  

遇見幸福團隊在9/18~9/24至峇里島工作,婚禮順利圓滿落幕,回想籌備過程的點點滴滴,在國外不似在台灣,無論是場地、軟硬體設備、場控配合、服務模式...各方面,不是隨時有問題就可馬上親臨處理,所以需花費更多時間及心力處理細節。這次婚禮服務從婚紗拍攝、海邊婚禮儀式、會場佈置、晚宴流程規劃主持及全程攝錄影,行程緊湊加上大家都想能有最好效果的呈現,無不全心全力,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每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緣份,薇琪感謝新娘Helen從去年辦完文定後對我的信任,因此成為好朋友,更將海外的婚禮大事交給我~感謝團隊的好朋友們,Kenny、Yang、Stan、Dada及Ayu,大家總能一起認真工作,開心玩耍,每次的婚禮也讓我們越來越有默契,喜歡大家一起討論婚禮如何呈現如何做能有自己的風格,這次許多婚禮前準備工作,大家都累了,但你們仍然陪著並幫我在飯店裡趕工,心裡真的好感動,也讓我覺得有後盾好有安全感又幸福~這次的海外婚禮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回來後收到許多信件,對我們的婚禮質感給予肯定,也希望薇琪未來能有更多的想法,服務更多新人,喜歡能讓人有溫度有感動的遇見幸福!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