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時光飛逝的在2013年即將邁入下半年,遇見幸福很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常常關注遇見幸福的相關訊息並來信打氣,真的對薇琪是很大的鼓勵!

在忙碌的六月婚禮結束後,稍稍的可以喘口氣,思考未來提供更好的服務及創意!

為開心迎接下半年度的到來,特推出了超幸福的活動~

『即日起至2013年7月31日止,凡預訂婚禮顧問或婚禮主持人任一項服務,

即贈『遇見幸福手工戒枕』一個!』(戒枕無法挑款,但可選現有色系,多以純白及粉色為主)

美麗又幸福的戒枕,在西方證婚儀式時,可用於交換戒指;

而在傳統禮俗上,同樣可使用在文定儀式上!

將代表兩人神聖信物的戒指擺放在戒枕上,無論是進行儀式時或攝錄影留念,

都讓這隆重的時刻更臻完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也請所有粉絲不吝按『讚』及『分享』,

讓更多的朋友可以獲知這個好康活動喔~有溫度的服務,就在遇見幸福^.*

arrow
arrow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