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對情侶日前舉辦了驚悚的『殭屍婚禮』,除了新郎新娘要打扮成吃人殭屍模樣,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都往自己臉上塗上紅色狀的『血漬』來扮演恐怖殭屍。

根據國際在線報導,新娘名叫珍妮佛·瓊斯(Jennifer Jones),現年27歲,新郎是31歲的羅伯·布萊克摩(Rob Blackmore),兩人分別來自斯多克布里奇和利物浦。他們非常喜歡看與殭屍有關的電影。這場婚禮是英國舉辦的第一場以殭屍為主題的婚禮。

這對情侶還邀請了足球明星蘇亞雷斯來參加婚禮,但球星並未露面。新娘瓊斯表示,以這種另類的方式結婚也算是『美夢成真』。

新郎布萊克摩稱:『20世紀80年代,當時我還是個孩子,那時我看了第一部殭屍電影,然後就沉迷其中。』新娘瓊斯稱:『我的母親對於我們的婚禮想法一點都不吃驚,我覺得每天對於我來說都像萬聖節。』

英國『殭屍婚禮』新娘新郎與來賓合影。(網頁截圖)

英國『殭屍婚禮』新娘新郎與牧師合影。(網頁截圖)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3/04/29/11635-29315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