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最近幾年出現一種風潮,即在婚禮舉行時親友會『綁架』新娘,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把新娘送回去,為婚禮增添樂趣。

據新浪網報導,這種遊戲的玩法是:婚禮開始不久,一些親友綁架新娘,用轎車把新娘帶到某個地點,在那裡飲酒做樂,『綁架者』同時跟婚禮現場通話,告訴婚禮主持人,新娘在他們手中,對方必須送來幾瓶葡萄酒,或者新郎必須當眾再次向新娘表達愛情,才能釋放新娘。

雖然人們都知道,搶新娘只是事先編好的一個故事,但大家都很配合演出,新娘也很享受被綁架的過程,因為遭綁架的一兩小時內,她可以跟朋友飲酒作樂,輕鬆一下。

新娘乐在其中
新娘樂在其中


玩的正嗨的新娘
玩的正嗨的新娘

绑架新娘现场
綁架新娘現場

綁架新娘

绑架现场
綁架現場

越来越多的新娘参与其中
越來越多的新娘參與其中

新娘樂此不疲
新娘樂此不疲

遭綁架的新娘
遭綁架的新娘

 

新聞引用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13/03/14/11635-2913110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