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攝影師Sephi Bergerson出生於以色列,2002年,他開始在印度居住與工作。他的第一部作品集《印度的街頭食品》大受好評,並獲得國際獎項,照片是一對新婚夫婦坐在德里郊外農舍的空水池裡。之前他們是在德里郊外舉行的婚禮。


據新華網報導,在默罕迪儀式,即一項婚前儀式上,拉賈斯坦邦民間舞者起舞。在這一儀式中,新娘的手腳都會被裝飾上指甲花紋身。在這組圖片中,Sephi Bergerson則將鏡頭對準了印度的婚禮。

在其中,人們可以看到印度不同地區不同風格的婚禮,領略印度的傳統婚姻習俗。

默罕迪儀式上的新娘。在印度的部分地區,新娘若是沒有默罕迪(或指甲花紋身)作為裝飾,婚禮也就算不上是真正的婚禮。

在拉賈斯坦邦,眾人趕往婚禮地點,樂隊在新郎的婚禮游行隊伍間演奏。

印度烏代布爾西式婚禮上的大象形大蛋糕。

在印度傳統中,新娘進入夫家的第一步是非常神聖的。

在踢開盛著稻米的鍋、踏過裝著攙朱砂的水的水盆後,新娘才可以進入夫家的房子。

新郎戴著由鈔票組成的花環,這一花環代表著印度的財神拉希米。

2012年前往孟買參加大型傳統伊斯蘭婚禮的新郎隊伍,2012年曾有318對夫婦同時在那裡成婚。

一位錫克教徒的父親和他的基督徒女兒一起前往女兒婚禮的舉辦地點。

身為印度的變性人團體成員之一的海吉拉在婚禮上唱歌跳舞,祝福新婚夫婦好運和財富。

錫克教徒新娘在婚禮上偷瞄新郎。

婚禮最重要的見證人是火神阿格尼。

婚禮上放在新郎新娘前的布面紗

在新郎新娘把灰燼扔向聖火之時,人們會移開布面紗,以此象征著新人們夫妻生活的開始。

一位敘利亞基督教牧師在喀拉拉幫舉辦婚禮

敘利亞基督徒的婚禮集基督教、印度教和南印度當地婚俗特色為一體

印度喀拉拉邦的婚禮上,新郎為新娘戴上銀製的足環

在印度南部,這種足環被視為婚姻的象徵。

新婚夫婦二人在一碗牛奶和花中尋找戒指,這一活動也是婚禮後儀式的一部分。

新娘在『維道伊(Vidai)儀式』上抽泣,『維道伊儀式』標誌著新娘正式離開娘家進入夫家生活。

在『維道伊儀式』後,新婚夫婦一起步行離開。

 

新聞引用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13/03/03/11622-29075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