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美麗的酒店裡,享受幸福時光、體驗極致奢華,讓無垠的天空和大海見證青春和浪漫愛情。看赤素馨花繁茂開放,芒果荔枝長在果園中,在海濤聲中入眠,在海鷗啼鳴中蘇醒。世界上最美的十大酒店,有你想去的嗎?

1. 艾吉酒店The Edge,印尼峇里島

據新浪網報導,眾神居住的島嶼之南,在峇里島最美的烏魯瓦圖懸崖又稱『情人崖』。傳說有一對相愛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撓,在這裡跳海殉情。美麗的傳說、 懸崖斷壁的奇景、湛藍的海水,我們只有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出如此美麗的景色。峇里島艾吉酒店就坐落於烏魯瓦圖最南邊的懸崖之上,以景色秀美的精品 別墅度假而聞名。

不管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是否真實存在,懸崖的奇景,印度洋美麗湛藍的海水,都足以讓這片崖邊草坪充滿愛的芬芳。你執我手,款款凝視彼此,與海浪清風共同成 為令人屏息的美景,一眼萬年。這裡的婚禮服務極為有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這一刻更加神聖莊重,你與心愛之人共諾誓言,天地為證。無論你喜歡簡單純粹的小 型儀式,亦或是隆重莊嚴的華麗盛典,艾吉酒店會幫你們把一切打點好。只需靜心感受這屬于你們的日子,讓這一天的美好留存在心間。

當然,這裡也是蜜月的浪漫逃逸地,酒店的大型木質露台甲板和舒適的陽光休閒房隨時為客人開放,以便在悠閒中度過一整天的時光。躺在泳池的水中漂浮著,一隻 手拿著冷飲,另一隻垂在水中,眼盯著不遠處的大海,一切煩惱隨之煙消雲散,換做誰都會情不自禁愛上了這裡的美景,也更添浪漫怡情。

一進酒店大堂,就可望見不遠處那海天連線的無邊泳池,它氣勢雄偉,仿佛漂浮在空中一般,你可在旁邊『籠子』造型的小屋裡凝望天盡頭的地平線,這如夢般的場 景就像是一幅畫。是的,在位於巴厘島西南沿海100公尺崖頂上的Alila Villas Uluwatu向遠處眺望,視野壯闊,景色浪漫,你通常會有詞窮之感,因為這裡實在是完美如畫,不,比畫更完美。

Alila Uluwatu有個聞名的鳥籠狀建築,是一處絕佳的觀海點,你可與愛人在下午時分一邊享受下午茶的歡愉,一邊接受落日的洗禮,看餘暉照在海面上,享受那屬 於你們的浪漫。有眾多名流選擇在Alila Uluwatu舉辦婚禮而使這裡名聲大噪。在這特別的半透明式的鳥籠建築中,你能接受到壯美的大海對你的絕佳祝福。當你和另一半緩緩走向Sunset Cabana的盡頭,好似兩位已經站在了大海的中央,接受無垠天空和無邊大海對你們忠貞愛情的恆久見證。

 

3. 香提阿南達莫里斯度假村Shanti Maurice,模里西斯

在美麗的南部海岸,香提阿南達莫里斯度假村(Shanti Maurice, A Nira Resort)有著小島最棒的沙灘,海水亦呈現出最迷人的寶石藍色,在這裡度假,你可能才會理解為什麼馬克·吐溫說上帝先創造了模里西斯,再按她的樣子創 造了伊甸園。這裡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去戲水,去遠行,去品嘗多元的模里西斯美食。無論是早餐前的晨間散步還是晚餐後的月光漫步,美麗的花園都是你的最佳 背景。還有什麼比大自然賜予的旋律動聽的鳥鳴聲能更加悅耳的呢?看芒果荔枝長在果園中,看赤素馨花繁茂開放,一切都助長著你們的浪漫心情。

這裡有印度洋上最寬敞的水療館之一,將古老的印度草醫養生法和當代國際療法結合了起來。水療師、營養師、個人健身教練、瑜伽老師和印度草醫醫師互相合作, 使得你身體更健康、精神更安寧、感官充滿活力、靈性覺醒並可改善你的飲食。無論是婚禮,蜜月,還是浪漫逃逸,這是一次讓生命和愛情重新出發的旅程。

4. 第六感海德威小長島度假村Six Senses Yao Noi,泰國普吉島附近

Koh Yao Noi是攀牙一個風景如畫的小島,特別的喀斯特地貌使其自然環境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知名雜智《Conde Nast Traveller》曾將這裡評為『最佳蜜月酒店』,它在Tripadvisor上的評分也高達5分。007系列電影《金槍人》在這裡取景,這也是007 系列中最賣座的一部,是不是跟Koh Yao Noi的獨特景觀有關係?位於島上的第六感海德威攀牙度假村藏在攀牙灣令人讚嘆的海邊石灰岩叢林之中,採用了當地的建築藝術風格,造就融入大自然的休閒生 活體驗,巧妙地運用了許多天然的素材來建造自己的別墅。

乘坐直升機從上空感受一下令人嘆為觀止的攀牙壯觀的喀斯特容貌吧,對了,在空中你還能看見度假村的全貌和美麗的攀牙島全貌。或者乘坐乘坐私人快艇遊覽詹姆 斯邦德海灘,正是因為當地的景觀使這部電影成為007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部,同時也使以前默默無聞的攀牙灣成為了知名的旅遊景觀。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 『天堂電影院』——是不是很羨慕坎城電影節能夠在海灘上放映電影的浪漫場景?在第六感攀牙,你同樣能體會這一浪漫感覺。試想一下在007的外景拍攝地看007電影,是不是太酷了?這出山水大片,邀你一同上演。

5.Trisara度假村,泰國普吉島

你可聽說過Trisara的意思?它的梵文意思是『天堂中的第三個花園』。聽到這樣的名字誰會不怦然心動?誰不想體驗『天堂中的第三個花園』中的美麗夢境?

Trisara設計摩登又私密溫馨,讓好萊塢一流名人對它情有獨鐘。如果發現奧利佛·史東就住在你旁邊的別墅,或者在餐廳遇到布蕾克·萊芙莉或約翰尼·德 普,千萬別吃驚,也不必去打擾,因為他們和你一樣,都是需要隱私的貴賓。這裡是全東南亞唯一一家全部套房都建有私人泳池的度假村,在遠離芭東喧囂的一片綠 洲的Trisara,你可以看到普吉島最令人震撼的風景。儘管擁有超過2公里的私人海岸線,但Trisara整體給你的感覺是小巧、溫馨而又華麗。這裡會 是你最溫馨最私密最獨特的度假選擇記憶之一。

天堂的花園不再是想像的詩意,而是夢幻一般的現實,它就在那水的一方,等待你的到來,靜靜綻放,讓你洗滌都市喧囂,回歸心靈清澈。

6. 瑞提拉島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馬爾地夫

四周被呈現水晶藍的清澈印度洋所環抱,這是一處頂級的度假式別墅酒店。坐落於北馬累環礁最大的島嶼上,以無盡的白色沙灘和綠松石般的海灣裝飾點綴,位於所 有的別墅內,客人均可隨時向窗外眺望海景與瀉湖形成的迷人畫捲。馬爾地夫瑞提拉島度假村提供了終極度假體驗,為那些追求極致奢華熱帶旅行的人們所夢寐以求 的。除了馬爾地夫,世上沒有任何一處可與之媲美。

在海濤聲中慢慢入眠,清晨海鷗啼鳴入耳,輕柔濕潤的季風帶來赤道的清晨問候,抬頭是澈藍的天,俯下身便可以觸摸到清涼的海水。到過這裡的人也一定不會忘 記,傍晚之時天邊那一抹瑰紅。位於海島西邊的Tapasake餐廳和北邊的Fanditha海灘餐廳是觀賞夕照的絕佳地點之一。在Tapasake餐廳除 了美景之外還可以品嘗到日式料理,岸邊營造的水藍海底燈光夜景讓你的浪漫夜晚美上加美。

酒店還提供了豐富多樣的風格、選擇以及個性化定制的旅行探險活動。時髦且引人入勝的度假景區加上前所未有的私密性,馬爾地夫瑞提拉島度假村從人們的內心深處激發出了對這段非凡旅程的慾望。

7. 南太平洋酒店Southern Ocean Lodge,澳大利亞袋鼠島

位於袋鼠島的南太平洋酒店是澳大利亞最具特色的奢華體驗。這家備受讚譽的世界級酒店運用獨家精心設計,令你徜徉在袋鼠島西南沿岸的壯麗風光,結合了浪漫奢 華的體驗與自然純淨的氛圍。透過落地窗可以看到南太平洋的壯闊景觀與無邊的海景與蜿蜒沙灘,而室內則是絕對私密的休憩空間。獨家的水療按摩帶來放鬆愉悅的 享受。更有獨家的個性化旅行路線設計,打造一場與袋鼠島的美麗邂逅。

值得一提的是套房裡的浴室和露台,浴室也採用落地窗設計直面海景,卻不用擔心被窺探;躺在露台躺椅上吹吹海風也別樣愜意。酒店大堂採用圓形的設計,房間周邊的座位都朝向大海;中間區域的座位則圍繞著吊頂壁爐排開,從各個角度都不會錯過無敵海景。

袋鼠島是許多野生動物的棲息之所,更有令人嘆為觀止自然景觀。不用苦惱怎麼取捨旅行的目的地,酒店專門為住客提供個性化的經典路線導遊服務。在袋鼠島唯一 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貼近自然,在這片生機勃勃的土地上與可愛的小袋鼠或是慵懶的海獅來個偶遇,或是山林之中遠足野餐,每一次探險都會有驚喜。像沙灘上的海 獅們一樣棲居在南太平酒店這片港灣,擺脫勞累身心,盡情擁抱自然吧。

8. 安縵頤和酒店 Aman at Summer Palace,大陸北京

定位為城市度假村的頤和安縵位於北京頤和園邊上,宛若私家園林的布局、明式家具的住家風格、15的客人和員工比例都讓這座低調的酒店在行業內成為被模仿 的典範。頤和安縵有一個神秘的通道能直達頤和園,你能在遊客大軍攻占頤和園之前進入園區看看慈禧太后曾經感受過的寧靜景色。酒店中的三進四合院最深處是一 個荷花池,池中有戲台,晚上有老藝人演出的京劇和民樂等,當你身處其間,恍惚間已經穿越回到幾百年前的帝都。

具有濃厚的明清建築風格和獨特的低調奢華的安縵所有套房均圍繞著內庭排列,周圍翠竹掩映,並栽植了與傳統庭院相得益彰的名貴樹種。審美趣味極大地借鑑了中 國明朝的建築和設計風格,並大量使用了傳統材料。地面上鋪設的是特別仿製的金磚,精心打磨後散發出一種厚重的色澤。天花採用開放式設計,使木質屋頂的梁椽 櫸架一覽無遺。安縵的設計師根據中國傳統建築的樣式修繕了度假村內的百年老房,這些房子據說過去是大臣們等待慈禧太后接見時所用。設計師也和頤和園的專家 合作,在度假村內種植了不少和頤和園相同的樹木,以保持能和頤和園裡的樹木有融合之感。

在水池邊用餐,有樂隊伴奏。在私人電影院看電影,可以挑選最讓你們喚起浪漫記憶的老片….,夕陽下,人群退去之後,攜手在頤和園散步,你們的浪漫仿佛穿越到歷史的帷幕之後,經歷永恆。

9.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Paris,法國巴黎

巴黎十六區是富豪區,而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本是前拿破崙的侄孫羅蘭王子的私人官邸,走進這裡,你仿佛走進了小說中那些場景,壁紙、吊燈、高大的起居室、舞廳……古典巴黎的氣息,撲面而來,你也瞬間想穿上華服,成為搖扇美人。

這裡最美的頂樓套間,有一個寬敞的露台,抬眼就可看到艾菲爾鐵塔的雄姿。晚上在這裡燭光晚餐,可以說是頂級的浪漫享受。住在這裡,你步行便可到達一眾耳熟 能詳如羅浮宮、凱旋門等地。想品嘗巴黎的美食?酒店內的兩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一間中式,一間法式,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10. Hotel Cipriani, Venice,義大利威尼斯

『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興,因水而憂』,威尼斯是一座非凡的水上城市,一個獨立的島嶼,更是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它輝煌並富有戲劇化的獨特景觀觸動著我們所有感官。

如果威尼斯是一個劇場,那麼Cipriani就是皇家包廂。它是一座島嶼,是一個度假勝地,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它地處城市的心臟,但也遠離城市的喧囂,是 高品位賓客的理想去處。坐在客房便可俯瞰聖馬克廣場,帕拉第奧教堂和遠處瀉湖島嶼的迷人景致。Cipriani有三個餐廳,其盡善盡美的美食在當地曾獲殊 榮。從酒店到聖馬可廣場乘坐24小時免費的私人汽艇只需五分鐘。別小看這5分鐘,閒常遊客是不能步入的,所以酒店提供的是完全私人的空間。

酒店房間的裝飾各不相同,站在房間裡你能眺望到花園、游泳池、瀉湖或是聖馬可廣場的景色。Cipriani酒店到處都洋溢著濃郁的威尼斯風格,酒店客房是15世紀便建成的宮殿,房間內有極其精致的當地手工藝品和古董家具,連浴室用的也是威尼斯極富盛名的水晶大吊燈。Cipriani的服務卓絕,客人只要住 下來,那這裡的服務人員就都能叫出你的名字。你會覺得像在家,不同的是在Cipriani,晚上人人都要盛裝吃飯!酒店的幾家餐廳都是欣賞威尼斯夜景的絕 佳位置,餐廳映著瀉湖水色,有如綠洲般靜謐,這裡的菜也頗具創意。酒店自釀的葡萄酒十分出名,特殊的口感讓人記憶猶新。邊品美酒佳餚,邊欣賞寧靜的美景, 威尼斯的小橋流水風光依然,還不用忍受擁擠的人潮。

新聞引用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13/03/22/153-291664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