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婚禮』,顧名思義,它是在舉行結婚典禮的時候,一對新人不穿任何結婚禮服,當眾向所有參加婚禮者去展現自己的胴體和青春。而這種具有個性化的婚禮, 它不但是一種向前衛藝術的挑戰,同樣也是一種勇敢者的遊戲。現在,在世界範疇的一些國家裡,似乎人們已經對它充滿了一種獨有的執著和衷愛。

和傳統的婚禮相比,赤裸體婚禮的程式沒有什麼特別。賓客們按照是否穿衣被分別安排坐在不同的區域,選譯不穿衣服的也大多都是思想前衛的年輕人。婚禮前,新人們必須在請帖上講清楚婚禮著裝情況,如果需要,還會電話再次告知。

在『裸體』婚禮上,一對新人是必須赤裸出現的,參加的賓客可以自由選擇穿或者不穿,熱情的司儀一般也不穿衣服。若是雙方的父母觀念傳統較重,也不會做出這 種驚人舉動。不過,如果你是受邀的賓客,你能接受全裸去參加婚禮嗎?那麼,到底有哪些國家的人們舉辦了特殊的『裸體婚禮』呢?大家就跟著一起來看看吧!

1.蘇格蘭格拉斯哥

當地時間2013年2月20日,蘇格蘭格拉斯哥,蘇格蘭婚博會將於23日開幕,當天的啟動儀式上演了裸體婚禮派對秀。

2.美國

凱利克林頓(Kelly Clinton)和李Wiggets(Lee Wiggets)是一對拍拖11年之久的一對情侶,雖然他們是美國人,但兜裡卻沒有美元,兩位新人都渴望結婚,沒錢的窘境使婚禮無法舉行。最近他們參加當 地電視台的一個活動獲勝,電視台將支付他們婚禮的所有費用,但有電視台為了博眼球,給他們的前提條件是新郎新娘必須裸體參加婚禮。於是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就這樣火爆出爐了,3月15日Kelly Clinton和Lee Wiggets在霍利苑酒店裡,於眾多親友的見證下舉行的這場特殊的『裸體』婚禮。

1933年,加州,裸體牧師主持裸體嘉賓出席的裸體婚禮。

3.澳大利亞墨爾本

2008年2月8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一場裸體婚禮,26歲的Melanie Schachner與31歲的Rene Schachner喜結良緣。為了讓他們自己的終生大事變得更加難忘一點,他們毅然選擇了裸體出席婚禮。26歲的梅拉尼和31歲的雷內喜結連理的同時挑戰 傳統,來了一次實實在在的『裸婚』。婚禮上,梅拉尼頭戴傳統面紗、腳踩白色高跟鞋,胸部完全坦露,唯獨私密部位用裸色皮帶遮住。相比之下新郎則是完全裸 露,只有在照相擺姿勢的時候用帽子遮遮羞。

2007年,澳大利亞一對情侶舉行了一場別出心裁的裸體婚禮,並透過當地的廣播電台現場直播。婚禮大廳還專門為賓客準備了更衣間,方便客人們更換和儲存衣物。


新郎新娘赤裸相對。

4.紐西蘭

2010年,第一個在紐西蘭Waitara的Taranaki Naturist裸體俱樂部舉行的裸體婚禮。這可能是世界上最為驚豔、養眼和奇特的婚禮,新郎和新娘都是赤裸裸對司儀說『我願意』娶她和嫁他。參加者似乎 對這些都習以為常,甚至為這樣大膽的舉動感到非常自豪。一位被採訪者稱:『幾年前,新人們只會拍些裸照送給自己的年輕朋友,拍些傳統照片送給長輩。如果我 們年輕又漂亮,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5.日本

裸體婚禮悄悄在日本開始流行,這是此前曝光的備受爭議的日本裸體婚禮,而且婚禮期間,熱情的司儀會頻頻鼓勵穿著衣服的人脫下衣服坐到赤裸賓客的席位上。

6.俄羅斯

俄羅斯的青年們,集體為一對裸婚新人水中狂歡。

7.牙買加

牙買加的里格內爾(Negril)海灘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裸體婚禮,7對新人們塗著厚厚的防曬油,全身一絲不掛地踩在海灘上。新娘僅以捧花輕遮胸前,沿著沙 灘走到另一半面前,深情款款地說出:『我願意』。在他們看來,人生就這一次,不如大膽的釋放出自己的精彩,讓愛情來得更加坦蕩蕩、赤裸裸些!

其他裸體婚禮現場照片:


四位裸體伴娘端坐。

新聞引用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13/03/20/91-2915600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聽幸福Felicit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